close
沙茶肉片吃了二天的和風料理今天又回到我的台式料理要做一道沙茶肉片把青蔥改成一大碗的九層塔這道料理材料很結婚簡單重點調味是沙茶醬還有把肉切成薄肉片快炒比較容易熟辣椒蒜頭爆香下肉片炒到肉片變色下沙茶醬加少許醬油 烏房地產醋 砂糖 加點水快炒起鍋前把全部九層塔倒進去快炒因為喜歡吃九層塔所以才會加這麼大一碗下去炒這就是我的沙茶酒店兼職肉片喜歡吃辣椒的我會全部吃光辣椒片喔因為我把肉切的很薄所以很適合快炒肉片表面沾滿濃濃的沙茶及香味另一道房屋買賣是涼拌秋葵花椰菜昨天煮的那些秋葵加上今天這些一共才15元喔沾醬材料: 辣椒末 蒜末 鮮美露  少許醬油 長灘島一些冰開水 一些砂糖及香油先將不易熟的花椰菜水煮後在放秋葵一起煮撈起放入冰水中沖涼秋葵是一種養身的蔬菜尤婚禮顧問其對胃更好涼拌秋葵花椰菜重點在這碗清淡的沾醬別看滿滿的紅辣椒因為是辣椒的尾部切的所以一點也沒有辣這道涼酒店經紀拌蔬菜被我弄成花花綠綠的~~~因為沾醬是用鮮美露加開水稀釋所以一點也不鹹喔今日晚餐 租房子 沙茶肉片 +涼拌秋葵花椰菜 連續二天吃了蕎麥涼麵及義式白石溫麵的日式料理今天改回台菜料理別看我總是炒了濾桶很多紅辣椒老實說這種大辣椒一點也不辣對我來說啦因為大辣椒顏色很鮮紅也很好配菜色所以是我每次做菜的最好食借貸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30jbmu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